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4

蜀中管材营销部 ☆

耐油管 高压管 耐酸管 输水管 钢丝管 网线管 氧气管 同步带 输送带 三角带 电线电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交通设施:春运高峰激活行情 荐8股
新闻中心
交通设施:春运高峰激活行情 荐8股
发布时间:2013-10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沪指一度围绕2360点附近整固,在交通设施板块强力拉升下,攀升至2382.48点喜获三连阳,与此同时,交通设施也强势尽显,大涨2.53%领涨两市。

个股方面,昨日,共有38只交通设施股上涨,33股跑赢大盘,占可交易股票的82.5%,楚天高速(9.93%)报收涨停,现代投资(7.25%)、中原高速(6.78%)、深赤湾A(6.6%)和福建高速(5.33%)等4股涨幅也超5%。

资金方面,33股昨日呈资金净流入态势,大连港3266.96万元)、福建高速(3202.03万元)、深赤湾A(2958.72万元)、楚天高速(1785.51万元)、赣粤高速(1691.1万元)和中原高速(1386.3万元)等6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。

分析人士指出,从历史数据来看,每年春运的启动,都会引发沪深股市的“春运概念”股有所表现,其中,影响最直接的就是交通设施股。

从交通运输部获悉,春运第四天全国道路水路运送旅客8109.6万人次,比去年同期增长9.3%,其中公路运送8023万人次、水路运送86.6万人次。虽然今年春运期间,雾霾天气“作怪”,但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显示,春运第四天,雾霾天气持续影响中东部地区,北京、河北6省市30余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通行受阻,但受影响路段基本在中午前后陆续恢复通行。

 

 

目前来看,围绕“出行”产生的传统春运概念仍在活跃着市场。受到春运铁路繁忙的影响,高铁建设也将被市场再度提起,去年开通的高铁几大线路将为缓解春运铁路繁忙作出重大贡献,业内人士指出,鼎汉技术、晋亿实业等高铁概念股在春运中再度活跃的可能性也很大。

兴业证券认为,高速公路行业战略机遇与内在优势并存。高速公路公司要勇于突破、积极转型,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,同时提高企业盈利水平,多元化发展是公司转型的必经之路。目前来看,高速公路行业上市公司的投资思路还未打开,因此高速公路公司应该积极寻求新的投资标的,不断探索和尝试。投资策略:主业求稳健、辅业谋成长。给予宁沪高速、山东高速“买入”评级。
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晓明
  • 电话:0991—6873306
  • 邮件:1347186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99128812
站内搜索